Friday, October 17, 2008

10月17日

美女

葵芳新都會廣場又有新店舖開幕吧。看來是售賣女裝衣物的商店。
我常常覺得日藉攝影師所拍的女像特別好看。Model 本身漂亮,攝出來更漂亮。就算本身不太漂亮,也可拍得蠻漂亮。
就如這個廣告版,我注視了很久,我想model 本身也幾漂亮吧,而這照片拍出來的感覺也很舒服。

數年來,我覺得這個商場的格調越來越高。以快餐店為例,前有美心快餐、大快活、Mcdonald、kfc。現在只剩下 Mcdonald,大快活正在裝修中。維苑餐廳也執了。取而代子時一些稍高級的食肆。
7-11也執了好幾年。
百佳,也變成 Taste。
整個商場,你想買一份報紙也未必買到。以前有一間報紙檔,執了好幾年。我見 Taste 每天的報紙來貨也很少,貨架上得十多份…是全部合共十多份,不是每種報紙十多份。
衣服方面,Uright 也執了幾年。而且近年新開的也是專賣女裝的名店,甚麼 A.Y.K., suzuya,......我也不記得咁多,都係果堆啦。

**********************************************************************

屏風糖
在我的桌子上起了一堆屏風糖。哈哈哈,數得出畫面當中有多少種糖果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