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10月11日

話說,重陽節連踩兩日後,我老闆實在太好人了,透過某同事口中問我地想第二天放假還是星期六放假。
雖然剛通完頂第二日又上班會很累,結果大家還是覺得星期六日連放兩日會開心一些吧,也可以休息得較好。

於是,今天10月11日,我便晨早出街遊蕩。

第一站,出百老匯電影中心續會。竟然在地鐵上撞到英楠,原來佢約了同事唱K,哈哈,我都好耐無唱過K了,對上一次同英楠歌神唱K係幾時呢?我都無乜印像。

大約十一時到達電影中心,原來十一時半才開始辦工,大拿拿半個鐘,去了附近一家麵家食個午麵。見門口貼晒報紙,紫菜四寶好似幾出名,點了來一試,也幾貴,$24!湯底幾好,不過最重要的丸真係唔多掂,百佳買的急凍丸仲好食……辣椒油就唔錯,有些衝動想買樽回來,不過懶去拿,還是悠閒地逛較自在。

油麻地警局
附近的油麻地警局很有特色。不過近年見很多警局也翻新,裝修成很現代化似的。希望這個不一所不會吧。

唔知做乜好,於是又去睇戲。不過來到電影中心我都無幫襯,還是行去奧海城看電影吧。
電影中心最唔好就係座位不舒服,每次睇完都腰酸背痛。

油麻地果欄
途經果欄。電影中可是黑社會的聚腳地。

遠眺朗豪坊
遠眺朗豪坊
中午時天色不錯呢。

很多人覺得一個人走入電影院內看電影實在匪夷所思,但我今日做了一件更加匪夷所思的事情,就是一個人在同一日在電影院內看了兩齣電影!看了《愛你愛到撬走你》和《叛諜同謀》。
還以為《愛你愛到撬走你》會十分輕屎公惹笑,但其實不太好看。
如果喜歡看劇情片,切勿錯過《叛諜同謀》了!很正。
現在無乜心機去評戲,遲D有mood再評吧。

日落
散場後周圍逛了一會,在奧運站通往奧海城一期的天橋上看日落。

天壐
黃昏的天色實在不太好。九龍站其實與奧運站相距不遠,也朦查查,再遠一點的對面海更加朦啦。

之後回家食個飯。很久沒有試過一家人食餐飯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