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三聯搬遷

今天,發現葵芳新都會廣場的三聯書店將會結業。
年頭,在同一商場開了大眾書局,同一個商場有兩間書店,當時都覺得一山不能藏二虎。
我想對於普羅大眾,大眾書局會較吸引。所賣的都是流行書籍,也有精品文具、影音光碟,地方也較寬敝闊落。相反那間三聯較為擠迫,不過書籍的種類較多,科普、雜誌等,大眾書局都沒有的。
而我,如果想買的書兩家也有出售,我會幫襯大眾的,因為我有會員卡,大眾的會員卡,只需付 $20 會員費便可,而三聯的對我來說較苛刻。在年初某段期間,一次過購物滿 $250 便可免費得到。但對我而言,很少會在書局一次過花咁多錢。而且大眾亦較遲關門,就算加班放工,它仍未關呢!
三聯將會搬去隔離的葵涌廣場。葵涌廣場是甚麼?你想像一下如果在荃豐中心,或者旺角中心,或者灣仔 298/188,開一間三聯,會是何等景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