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玩具

不,我沒有買玩具。最近不太捨得花錢去玩樂,但飲飲食食花多了。
只是在見到兩個得意的玩具。


Keroro 基地,好像每個角色都有一款機地,五款可組合成這款。這類合體玩意, Keroro 已出了好幾款,想合體便要買齊,商家真是懂得賺錢。


MG 版紅彗星 version 2.0

紅彗星是我最愛的機體,十多年前出第一代 MG 版時我都食了好耐杯麵兼夾行路上學放學儲錢買了一台。

MG 全寫是 Master Grade,特別之處是較普通模型精細,亦可以拆皮顯示內裏構造。第一代的內裏構造真是很簡單,但在十多年前簡直是驚為天人!時至今日,已可把內裏整個骨架顯露出來,活動能力亦大大提高,甚麼「一字馬」、「拱橋」也毫無難度。

最先推出的 MG,是高達 Rx78、紅慧星和綠渣古。這三台都曾經炒上至三四百元,我入手的時候像是一百元左右。但到今時今日,也只打磨了,改造了少許,還未上色……慚愧慚愧。

十多年後推出這個 2.0 版,當然是改進了不少。造型上我覺得較為健碩!說實話我都幾想買的,二百多元的確是頗貴,但更大問題是要找地方安置。

我的口味是否很特別?高達內的機體,我最喜愛的竟不是高達,而是紅彗星、紅魔蟹以及大魔!全是自護軍的。較喜愛的高達類機體,也是略帶點邪氣,就是 Gundam wing 中的 Epyon!那有可能是高達中近戰最強的機體!但遠戰低能吧,連粒子炮也沒有,哈哈哈))))))))))))


早幾年制作的 Q 版紅慧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