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又再套用廣告中的一句:「放假先來落雨,連個天都唔鍾意我!」

雨,不停打在窗上,令人份外心煩,是近日很多煩惱吧。


******************************************
星期六大伙兒出去銅鑼灣食飯,為 Judy 慶祝生日。食飯前一個人在雨中的銅鑼灣逛了一會,看見途人的樣子都覺得有趣。某妙齢美女,拿著雨傘在商場旁邊等人,人來了,原來是一名男子。女的立即向男的撒嬌,兩人依偎在一起……我唔知佢地講乜,但我心想,點解咁大雨都唔入去商場等候,雨中依偎也會份外浪漫的嗎?
******************************************
在意粉屋飽食了一餐,真的很飽,而且比想像中便宜,是因為有信用卡優惠吧。
之後我也獨自在時代遊蕩了一會,其實身體不太好,但也想逛逛,可能是太飽吧。
銅鑼灣的商店,不太適合我去逛,但銅鑼灣的人確實有趣,美女也較多?哈哈哈))))))))))))
幾個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外國青年,在街上「滑水」,這舉動大家兒時都有做過吧?但長大後都無了,害怕旁人的目光吧。街上有很多不同膚色國藉的人。看見一個黃種人拿著相機,為小朋友在一水牌前拍照……越逛下去,身體越乏力,鼻水也越來越多……耗了好幾包紙巾。打道回家……
******************************************
雨,好像停下來了,雖然浮雲依舊,但景色份外清澈。


這星期,會是更難過的星期,大家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