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喜怒…形於色

喜怒形於色,我是這種人吧?

這個星期過得特別漫長。有很多野想打,但很多時轉過頭又忘記了。
我想去郊遊一下。到海邊吹吹風也不錯吧,會熱死嗎?還是做隻落湯雞?
去西環、摩星嶺看看日落?有人說在元朗再入去的白泥,看日落十分壯麗,我都去未去過呢。
赤柱也不錯,既有靜的一面,也有動的一面。
想起大學年代,有次一行數人暢遊南丫島,那次應是我唯一一次去南丫島吧,都玩得幾開心。由島的一邊行到另一邊。還記得那晚大家在中環食麥記,hahaaaaa))))))))我有記錯嗎?
很漂亮~~~
現在去郊遊,天空也不像以前般清澈吧。

到了放假時還有心情四圍去嗎?


舊相一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