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每逢佳節

這個聖誕假期,大部分時間也是我獨個兒去渡過。
其實也有朋友叫我上中山玩兩日,不過一來我不太喜歡上大陸,二來我也想在這個假期一個人靜下,所以推卻了。
這個假期,身邊大部分朋友也有外遊,就算沒有外遊的,也會出外走走吧。打開 icq 或者 msn,真的會以為系統壞了,因為竟然空無一人。
正所謂每逢佳節倍思……春,哈哈哈)))))))))))))
假期中,一個人走在街上,確實不是味兒。
在街上穿插,身邊總是一對對情侶,或是一家大細。大家面上盡是幸福的樣子。看見人家幸福的模樣,其實我都幾高興。但看看自己這個模樣,感覺實在不好。
像是過了很渴望拍拖、結婚的年紀,自覺越來越習慣,甚至享受一個人的日子,但原來到了聖誕佳節,又是另一番感覺。

還有些樣想講,但現在實在不太好。
希望遲d還記得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