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震驚

今日工作時,竟然聽到一則令我十分震驚的消息,那就是倪震與周慧敏結婚的消息。
我並不認識他們,他們幹甚麼實在與我沒有半點關係,但聽到這消息實在令我很震驚。我想就算如果曾蔭權暴斃、美國三大車廠破產、香港政府大幅加稅……這些消息的震驚程度都及不上這單。
或者正如他們之前聲明般,我們這些旁人又豈能理解?
我作為一個旁人,一個不知戀愛為何物的戇居仔,對他們種種「愛」,我是絕對沒有說任何話的資格。

這個社會每日都有太多荒謬到極的事情在發生,當中我有理解到幾大?
樣樣事也不能理解,我仲適合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生活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