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觀點與角度

很多人都知,我平日行街常頭 dup dup。早前行街,又係頭 dup dup ,發現前面女士的步姿實在奇怪,一隻手拿著電話放在自己的 pat pat 前面,像是遮掩爆軚似的,但看來她的裙子又不是爆軚。注視了幾秒,然後她有她行東,我有我行西……

實在好奇,於是我又回頭一望,發現她又回復了正常步姿……

在胡思亂想了一會……其實她之前的舉動,是否因為以為我在「目及」野?哈哈哈,如果我做了數秒鐘咸濕仔?如果是真的話,確是有趣。她以為我望佢所以作出奇怪的步姿?但我其實是因為她奇怪的步姿才望多兩望。

實在奇怪,但其實她應該不會有後眼吧?女人的直覺?

哈哈哈,不知她的相機當時有沒有開啟錄像功能??

純粹我自己無聊胡思亂想一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