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拉根

打羽毛球時,小腿拉了一拉,大好週日就此在家中度過。

望出街外,朦朦的。看看報紙,維基解密又有野爆,關於廣東地區的污染問題……

多年來大家也懷疑香港的藍天往哪裏去,心中都有同一個疑惑,只是無證無據。原來證據,就是這樣的……


http://hk.news.yahoo.com/%E7%B6%AD%E5%9F%BA%E8%A7%A3%E5%AF%86-%E7%B2%B5%E7%9E%9E%E7%A9%BA%E6%B0%A3%E6%87%B8%E6%B5%AE%E7%89%A9%E8%B6%8510%E5%80%8D-%E9%AB%94%E7%A9%8D%E6%A5%B5%E5%BE%AE-%E5%8F%AF%E5%85%A5%E8%82%BA%E6%B3%A1%E6%90%8D%E5%81%A5%E5%BA%B7-214630003.html
上網、睇書、睇新聞……新聞,真的不宜多看,香港的報紙真的讀壞人啊,越讀越有火,哈哈哈哈哈

希望快D好番,下星期再戰,無謂花時間睇新聞,新閒睇少D,心情都靚D

3 comments:

伯伯 said...

不能因為個人的喜惡而不作理性分析啊。

(善意討論)

deadfatboy said...

係,係我錯。

但在自己個 blog 發下牢騷也不行?

正所謂鬱埋鬱埋,心理變態~~

伯伯 said...

太言重了,我只是覺得你也是一個理性的人,亦懂得分析(記得我和你一起在莊月明等上八點半泛函分析的日子嗎?)

發牢騷當然沒有問題,積太多怨氣對身對不好,更何況是你的 blog. 但如果太過感情用事又不理性,反而會產生更多不必要的怨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