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星期六隨拍

從家中望出去
今天天氣也很好,不過早幾日好些,今日有些少霞氣。

出去家附近拍下照。

村屋
與我所住的屋村一條大馬路之隔,便有一堆村屋。住村屋應該幾舒服,不過這一堆應該唔係……在大馬路旁,應該很吵 也很大塵。
(我住 29 樓對住那和宜合道都覺得很吵,也很大塵…)

健康院
我家附近的健康院,小時候經常光顧……我很不喜歡這兒,因為有病才會到這兒,而且一早出去輪籌,拿到籌還要等很久……聽家人說現在可以電話登記,不過我未試過。

工廠區
由家中沿和宜合道往下走,就可以走到一堆工廠區中。密密麻麻,小時候我覺得很像堡壘。

金威
走近工廠區,這是金威工廠大廈。

石蔭
石蔭村,在金威之前。
十年前,這而是一堆舊式公屋,現在已從建成新型公屋。我也在以前那籃球場打過波。

同珍1
金威隔離的同珍。

同珍2
對「同珍」這名字有印象嗎?同珍醬油呀。小時候坐巴士總會經過這段路,我問過阿媽點解屋企唔食同珍豉油,那是因為超級市場的貨架上並沒有這產品。不過近年我見同珍的產品在超市也可購買得到,廣告亦較以前多。

工廠區
繼續走呀走,這段路一直走,全是工廠區。但其實香港都沒麼工業了,不少寫字樓也搬進工廠區,我,以及幾個朋友也在工廠大廈上班……

之後我去了荃灣逛逛……
屏風
荃灣的屏風……

屏風
青衣都有屏風……

很多地方都有屏風,現在西九龍近海一帶已差不多全是屏風……

日落
在荃灣西站看日落。可惜個天不夠清,但都有另一番意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