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8月13日

做呀做呀做,做到腦海一片空白。
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中,電視上正在直播奧運女排賽事,中國對古巴!
看看賽果,勁!贏了兩局,而且也算是大比數的,打緊第三局,中國正在領先,都應該很穩陣,中國女排加油呀!古巴一路追呀追,某球員好像突然雲遊歸來,每一下扣殺都令中國難以招架,結果中國還是輸了這一局。第四局就更精采,你一分我一分,爭持不下,可惜中國仍以30比32輸掉了這一局。第五局,兩隊隊員拼盡最後一分氣力,結果中國以13比15輸掉了。
第三四五局,中國隊也只是差少少,不過勝就是勝,輸就是輸,不存在著甚麼差少少。只能嘆一句可惜,或許勝利女神今天並不卷顧中國隊吧。
曾有一段時期,中國女排的攔網有「移動長城之稱」。是今非昔比,還是古巴實在出色?古巴隊某球員基乎每次殺球也得手,攔網都沒有用,實在太高,高高的劈下去,越過長城頂。

知道明天是甚麼日子嗎?明天是農曆七月十四,鬼節。希望不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