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8月31日

星期日無無聊聊,看了一套電影。
看電影前,到了MOS burger 食了一份午餐。
幾個月前,店員親眼看著我被打尖但竟然只向我 O 咀,於是我憤然離開,今日再給它一個機會。
當然會好味過麥記,不過也頗貴。下次再食,還是散叫唔要餐較好。食了一個芝士摩斯漢堡+沙律的餐,$42。漢堡太多醬汁,最憎D漢堡包咁多醬汁!從圖片上看我還以為是無汁的,是店員重手了??
之後看了"Rec" (80分鐘死亡直播)
工作忙碌,也不太留意有甚麼好戲。選看這套只因為覺得女主角很漂亮!還說是西班牙200X年最賣座的電影。
這類拿著一架攝錄機拍攝的電影,當然不用期望有甚麼巧妙佈局,是要靠氣氛吸引觀眾吧。
氣氛也不錯,雖然都估到晒D劇情,但也看得頗投入的。
電視台的攝錄機質素較家用DV 高得多吧,不像早前看的Cloverfield般朦查查,也較定。Cloverfield 一直吊人胃口,但其實大家也估到是甚麼,硬是不把盧山真面目現出來,實在悶。
(Cloverfield 低成本大賣,會怕 Cloverfield 2)
Rec 就不和你賣關子,名刀名槍啊!痛快。
Rec 的一些畫面似曾相識,比 Resident Evil 更 Resident Evil!
回家看過一些forum,說甚麼很白痴的情節。不過我又覺得如果太smart就不夠真實。人係驚慌的時候往往就會最出很多不理智的白痴行為。
女主角真的很漂亮!應該是西班牙演員,很少機會可以在香港看到他演出的作品吧。

Rec 已被荷里活買下重拍,美國會在本年10月上映,名叫Quantine。不知如何?有英語對白會看得順暢D,不用看字幕。這套rec是三級片,字幕中出現不少港式粗口,西班牙版也是班牙粗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