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08

北冕

又來一個八號風球,多了一天假期。颱風名叫北冕,像是一個星座的名稱吧?

timing 實在很好,中午最接近本港,結果整天不用上班。上次下午趕上班都幾麻煩。通常我都鍾意上班多過打風,因為打風其實幾慘的,但近來工作實在不爽,還是打風放假好,哈哈哈)))))

結果在家中 hea,看了一隻碟,《遇上塔羅牌殺手》(Scoop),幾得意,愛情、懸疑,還帶點英式幽默!

男主角是 hugh Jackman,又係佢,早前看 Kate & Leopold 又是他做男主角!女主角很漂湸,名叫 Scarlett Johannson!很面熟,但又記不起以前看過他的甚麼作品,在 imdb 一查,原來他與 Hugh Jackman 同在 2006 年的 Prestige 有份演出,都算是女主角!這套 Scoop 又是 2006 年上映呢!還有,Scarlett 原來是 1984 年出生,咁後生做到女主角實熟難得!人有靚,應該大把前途。片中還有一位老戲骨,Woody Allen!看資料,Scarlett 原來和Woody 已合作多次呢!

颱風在下午五時十五分除下,夜晚和朋友去食飯。到了一間聞明已久的餐廳 --莎樂美。這餐廳的食物出名大份,同事有時午飯都會去光顧,每次也捧著飽飽的肚子回來。他們說近來的扒薄了,但依然很大份。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呢,真的很大份,食完一份莎樂尾雜扒,飽到上心口。都幾好食,雞扒同豬扒,我覺得很多地方差別不大。牛,就可以差別很大。這塊雜扒中的牛扒也不錯,當然你不可以和扒房二百元一份的相比,那些肉味濃得多。這份醃制過,不太感受到肉味,但也幾嬾滑,不像大家樂般又乾又粗。

食飽飯大家又行了去荃新工地。要在室內行,這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無乜野會買,但通道闊落,幾好行。以前大家多數走去愉景新城。那兒也幾好行,比起荃新工地更闊落,但真的遠了一點……

明天又要上班,大家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