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8月24日

六天工作真的累得多,星期日一覺醒來,好像還未睡醒似的,不過看來天色不錯,於是去運動場跑了幾個圈,希望會醒過來。
August 24, 2008

不過跑完也依然好累,九點幾再次撻上床,一睡便十二點幾,起身食午飯。
之後也想繼續訓,嘗試了一會,可能太熱,實在睡不了,於是出去行下。
昨天放工前見到天色很好,想必日落一定很美,不過放工約左人,所以沒有去看日落。於是今日出去尖沙咀,希望看看維港日落。出到去發覺灰灰沉沉,四圍逛了一會,日都未落便已歸家。

Nike
易建聯和劉翔的眼神也很兇狠!希望兩位運動員之後也能大放異彩吧!

鐘樓
尖沙咀例景。

水立方在尖咀
水立方在尖咀
我覺得水立方真的幾漂亮,有機會到北京定必一遊!
開幕式時配以燈光效果就更漂亮!
看過一張明信片,藍天下的水立方也很正。不過……其實奧運後,在北京要見到藍天也不易吧……

Olympic
藝術中心也為京奧粉飾一番,掛上了奧運五環。
實在是太 hardsell ......

One World One Dream
One world one dream
在英文,dream 可以是夢想,也可以是白日夢……
其實,我還有夢想吧?唉……
你們呢?有甚麼夢想??

Boat
沒有帆船便不像維港?
外國人的眼中,維多利亞港必然有古舊的中式帆船在遊弋吧?明信片如是,看荷里活的大電影也如是。但其實,可能全個香港也只有這一艘,也只會在假日才亮一亮相……
中國人……哈哈哈哈))))))

李小龍像
你地覺唔覺得,李小龍漸漸變成一個神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