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奧運

080808,奧運開幕。

你們很多人也有看奧運開幕吧?以前我看過幾次奧運開幕、閉幕,其實都幾悶。忘了是那一年閉幕,應該是多年前了,下午播影,沒甚麼特別的東西好做,坐著看閉幕,我竟然睡著了。

每一幕都是壯觀的畫面,但組合起來是一個很悶的節目。

還是比賽環節好看得多。你們是怎樣看奧運?我爸爸拿著電視遙控器,當一個台播廣告便轉去另一個台,所以兩個台我都有看到。感覺上無線的賽事評述較好,但有時一個女主持插咀打亂晒,真係抵打,不知他是誰呢?亞視就像先前無線的翻版,顧老闆、阿 LO、袁彩雲!還有風之后李麗珊也同亞視合作。我覺得無線實在小器,怎樣說李麗珊也算香港之光,剛才看亞視,播放李麗珊在青海風帆會場燃點聖火的片段,無線好像隻字都沒有提,在播其他賽事。

體育就是體育,可否放下一些門戶之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