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11月4日

November 4, 2008
下午天色不錯,見到些少藍天,於是出外走走。

結果我走了去機場,去試下那一間快將結業的冬甩店。
印象中我從未食過任何牌子的冬甩,趁放假就去試下這家出名的店舖吧。

Krispy Kreme
一件冬甩一杯細Mocha,盛惠 $40…超貴。

Krispy Kremy
朱古力冬甩

Krispy Kremy
店舖後…

Krispy Kremy
都幾多款

Krispy Kremy
這張海報今我覺得那些冬甩好大件,原來都唔係咁大件。

購買時,我見店員在一個櫃內拿出來,心想應該會是暖的吧。原來也是冷冰冰的,也不知放了多久。
之前聽朋友說那些冬甩很甜,於是我叫杯咖啡。一路喝咖啡一路食冬甩,果然不算太甜。不過好貴…

機場
繼續在機場遊蕩,這個算是機場例景吧。

機場

無題
通往 terminal 2 的路上。同一張POSTER在附近掛上3張,會有3倍效果嗎?

機場
到了 terminal 2

這日到機場確是冷清。以前來過送機幾次,都比這次多人得多。來到 terminal 2 就更冷清了。
真不明白機場的商舖如何為生。食肆也好一點,都有零星的顧客。其他就真的拍烏蠅。店內若有多於一個店員的,全在打牙交。店內得一個店員的話,就是在煲電話粥。在機場內做售貨員,是優差還是苦差呢?沒有生意便沒有佣金吧?但又真係唔駛點做,哈哈哈哈)))))))
如果鍾意食板前壽司的朋友,又不想「超低能勁搞笑」般等位,去開機場不妨一試。應該是我見過最少人幫襯的板前。

Engine

Wing
Terminal 2 有一個航天展館。其實無乜野睇,很多模型也壞了。還有得玩 Playstation 3 ,哈哈,我也玩了一會。
看見4D影院正在上映《3D地心漫遊記》,於是購票一看。不過還未夠鐘,又繼續四圍逛。

Sky
到外面走走。

打飛機
打下飛機。已經Zoom到盡了,哈哈哈)))))))))))

晴朗的機場
真係幾好天

晴朗的機場

機場附近感覺良好。在香港很少話不在郊外也有如此空曠的地方。把鏡頭扭到最 wide 還覺不夠。

藍天與白雲
藍天與白雲呢

停車場
這個停車場是否還未開放?一輛車子也沒有。

時間仲有好多,買了一本雜誌來看。哈哈,看見某店的店員蠻漂亮,就坐在那店門外的空位上看。看了一個小時,每次望向那店員,他都是在煲電話粥。

坐到差不多六點才入場看電影。
第一之看這類電影,要戴立體眼鏡。真的很立體,看起來份外刺激。不過畫面感覺比一般電影暗和朦,應該和我的近視無關吧?也有好處GEI,朦朦地覺得女角也幾漂亮。
票價$75!有3D都值,無3D應該唔會好睇,故事薄約,純看特技。

Burger King
晚餐是 Burger King 的天椒漢堡。看樣子最出名應該是「華堡」?不過看材料我覺得我會較愛起這個。賣相比起海報上的差得遠,不過也幾好食的。

吃喝玩樂,咁又玩了一天。真係不可思議,一丁友都可以HEA咁耐,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