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火鍋

這個11月,截至11月21日,我竟然吃了四次火鍋。

月初同中sir均爺wesley去了一間無乜人幫襯的稻香,那次食得好豪,叫了一些貴價菜,如靚牛肉、象拔蚌。
之後同阿花伯伯食了一次綠野仙踪的一人一鍋那一種火鍋。
這個星期四又與同事門食了一次小肥牛,也幾好食,牛肉好正,不過也頗貴。最抵死的,就是我覺得一碟$18的牛肉,竟然好味過一碟$78的肥牛!吹脹。也有一些特色湯底,大家叫了一鍋雞燉翅湯底,幾好味。
那次稻香食過番尋味,這個星期五又與wesley英楠joyce彥夫食多一次。這次沒有叫甚麼貴價火鍋料,普通料也很新鮮好味。十分抵,埋單總數$500,仲抵食過任食。這間稻香真的少人得很,不用等位。大家也知在稻香打邊爐九點後是特價時段,各間分店也常擠滿人,就算book了位,也要在九時前去到等位。這家位置太差,少人得很。特價時段內,普通火鍋料還有七折,美國肥牛$8一碟,服務態度又一流,正!點菜時大家也像任食般去點,大家也食得飽飽的,食剩一碟墨魚丸打包回家了。這個冬天相信大家還會再去幫襯吧!

肥死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減肥啦!!!

deadfatboy said...

哈哈,你減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