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喜酒

去了一位老闆級同事的喜酒,地點是紅磡某酒店。
公司安排了旅遊車,接送同事們由公司去會場。哈哈哈,雖然我在放假,也回去坐一坐順風車。
到達會場還未到六點,於是各同事出外逛逛。本來大家想去時新食漢堡包,但到達後發現那快餐店竟然休息,真是意想不到!於是大家只在附近走了一個圈便回去。

其實酒店內也有一些茶點招待。

那會場真的大得嚇了我一跳,很豪呢。一入酒店,先走上一躺孤型樓梯,樓梯上舖了一些花辮,兩旁也點了洋蠋。接待處附近有很多位枱椅供人閒聊,還有一間休息室,內有一個投影機在播放電視節目,那螢幕大小和一些小型戲院差不多吧。也有玩樂區供人玩玩麻將。飲宴的大堂十分之大,關上燈時天花好像夜空的點點聲光。
一直也覺得這些場景很熟口面,想了一想,真的極像 TVB 的大製作大場面般!

席間還播放了早上接新娘,簽紙宣誓的畫面,幾有趣呢,也有不少感人場面。
也佩服製作人員的效率之高!

祝一對新人幸福愉快。

到了這個年紀,去喜酒相信會越來越密吧。十二月我也要回鄉飲一餐喜酒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