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賣旗

星期六,與兩個朋友一起去幫公益金賣旗。
兩個朋友比我賣得快得多,我太差勁了。
第一次賣旗。途人的反應與我所估計的差不多。肯買旗的途人比例比我想像中高些少,因為是公益金吧?
有一個途人,令我印像深刻。在走向他前,我打量了他全身,不覺他已買了旗,於是我便向他賣旗。突然,他把他插在衫袋的兩手拿出,一隻手上貼了數面旗,另一隻手則拿出一個散銀入落我的旗袋。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地把旗貼在他身上,然後他向我露出怪異的笑容。
這次賣旗是一個感覺不錯的經驗呢。
有樣野出乎我意料之外,就是在數小時的賣旗中,竟然沒有撞見我認識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