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兩難

有消費券的話,你會做甚麼?
經濟學真是複雜。果頭話金融海嘯是由過度放縱物慾、過度透支所引起。但轉過頭來又想推出消費券,刺激大家的購買慾。真係搞不透。
我作為一個不屬經濟的小市民,當然想有多個錢落袋。澳門政府最實際,經濟好時,派現金;經濟差,也來派現金!香港看起來實在寒酸得多,當初入去強積金戶口的也不是全民有份,我就無了。算啦,那時炒炒賣賣,我也沒去炒,得不到炒賣的成果也正常吧,不過這個炒賣的惡果,全個社會不分貧富貴賤也要去承擔。真是@!$!%@$
點都好啦,我也想多個錢落袋,留下來吧!年關難過呀!
六合彩又有幸運兒一注獨得兩千萬,可算是金融海嘯中的一份大禮!
我……一個字都唔中。
理性上明白中六合彩我的率有多少,一個字都唔中,其實也有 0.4x 的概率,但經常一個字都唔中,感情上令我覺得自己特別黑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