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畢業相

星期日,走了兩場與朋友拍畢業照。

上午,與中學同學英楠哥與小志恆拍照。一個中大畢業,一個科大畢業,哈哈哈,大家不想山長水遠走兩轉,於是就柴娃娃般去了城門谷公園拍照。以前也見過有人在校園以外拍畢業照,但身邊的朋友這倒是第一次。其實這樣也幾好,每逢畢業的季節,校園就滿佈畢業生在拍照,有意無意間也會成為人肉佈景板。

估唔到還有神秘嘉賓,小志恆那傳說中的女友,他倆拍拖幾年,第一次帶出來!以後多些出來!

這個公園很多花草樹木,加上天公做美,上午陽光的角度也很好,大家也拍得很開心。早知當年 ugrad 畢業我地也去公園拍下照啦!

本來打算之後與大家食個午飯然後趕下場,但竟然發生了一件瘀爆的事,就是我所穿的鞋子竟然破裂……於是回家換對鞋,再去港大與 Carrie 拍照。

港大這天真的多人得很,除了迫滿畢業生,不知是否那天有甚麼活動,校園內有很多 Cosplay、Lolita 呢,有些造型也幾有趣,不過大部分也是我不認識的動畫人物……

主角山長水遠由法國回來,當然要露下面。實在很厲害,也數不清有多少朋友來到,真是交遊廣闊。

也有一年沒有回過港大,來年如果伯伯還在香港的話也應該會拍拍畢業照吧。之後我想我也沒有甚麼特別事情會回去。

身邊不少朋友讀完 undergraduate 後,兼職也好全職也好也有繼續進修,真是有毅力。大家努力啦。

回想起來,我自己 Ugrad 畢業時其實不太重視,我連畢業禮也沒有回去,只是與親友循例拍下照。但其實,我這世也應該無乜機會會再戴四方帽,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