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God of War 3

在朋友家中玩過 PS3 的 God of War 3,動作遊戲,簡直是我的最愛。
畫面震撼,很多壯觀場面。夠晒血腥暴力,很適合用來發泄!
遊戲中,主角遇神殺神,短短兩三小時,我們已把海王波塞東、冥王哈帝斯幹掉,希臘奧林匹斯神祇三巨頭已幹掉兩個,之後發展會如何呢?
哈哈哈,令我更加想買PS3……
God of War 3 雖然幾好玩,但我還是較鍾意 Devil May Cry 4。God of War 3 有很多華麗壯觀的畫面,相比下 Devil May Cry 4 少得多了,但我覺得 Devil May Cry 4 較為細緻。招式上變化較多!一路連招把敵人虐殺,那種快感勝於爆腸爆腦等血腥畫面。God of War 3 的操控類似「無雙」系列,基本上亂按亂打也行,不像 Devil May Cry 4 般有型潚酒。而且我對那半祼筋肉人無乜好感,Devil May Cry 4 的 Nero、Dante,長褸飄逸,很型呀!眾女角也很吸引,有純情的、也有野性的,哈哈哈哈))))))
如果推出 Devil May Cry 5,可能我已忍不住手去買遊戲機了……

提外話,玩過God of War 後,突然覺得近月來身邊出現不少希臘神畫。電影波西傑克森、人神魔戰,這遊戲 God of War,再加上近來無線播放的星矢冥界篇,全都和希臘神話扯上關係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