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搞掂

經過數小時的搏鬥,終於在晚飯前完成那篇東西。亦發現原來 openoffice 的 math editor 也能調校諸如分線和分子間的 spacing 等設定,不過還是不知如何以等號對齊。實在很高興,雖然不是甚麼高深的東西,但很久都沒試過花一大番心血去完成一篇文章。

現在明珠台正播影電影生化危機,令我想起昨晚去遊戲機中心打機。

很久沒去過遊戲機中心,原來多了很多新遊戲。Gundam Seed 系列很賺錢吧,已出了街機呢。試玩了一舖,當然做了炮灰,很快便死了……

還有兩款射擊遊戲很吸引呢。一款是 Time Crisis 4,另一款是 House of the Dead 4。實在很難玩,Time Crisis 4 的子彈來得很快,反應要比以往的快,我拔槍的反應還可,但按腳踏來閃避便慢了些,閃避不及。很好玩呢,喜歡 Time Crisis 系列的槍有後撞力,感覺較真,雖然我未開過槍……。House of the Dead 4 更好玩,很刺激,很多時面前有十多隻喪屍,很有壓迫感,係差在支槍沒有後撞力!不過這集多了新元素,就是可以擲手榴彈,以及有時喪屍埋到身,你未必會死,而是被抓住,你要在限定時間內大加搖動支槍,擺脫喪屍呢。哈哈,搖到手都累。眼看在場很多人,要射很多槍才可把喪屍打死,他們或許沒有發現這遊戲打普通喪屍的話,只要擊中頭一槍便可!較肥大的打頭還要打多幾槍吧。那部遊機機較新吧,所以都很準,打中頭也不太困難,有些較花的,瞄得好差,甚至差幾個身位,真係唔駛玩。不過我去到第一關的 boss 便死了。那 boss 很像 G1 的 Boss 呢。這集的情景和以往的不同,不是在大宅內發生。一開始便在實驗室內呢,看到這場景便令人想到 Bio Hazard 了。看見一些人去到往後的關,在火車站呢。很像現在明珠台播映中的生化危機電影呢。

去到遊戲機中心,我通常都會玩槍 game。因為這類遊戲要有大銀幕和拿起支槍才好玩,在家中不能這樣呢。不過很貴,新的更貴,我也不是勁,很快便死……

隨著科技的進步,兩款遊戲的畫面越來越靚!Sega 各 Konami 依然在 3D 街機市場上鬥個你死我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