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天呀……究竟點解呢

仍然睡得不好,早上六點醒了。



天色很好,諗住去游水……但過了一會又下雨,又攤上床。之後好似睡著了。

和同事們去 GreenBox 唱 Lunch K。那兒的環境實在惡劣,以後也不會再去。

阿花和 JUDY 從日本回來,多謝你們的手信。一隻是動物園紀念品,一個是牧場版叮噹。很得意呢。不過家中太凌亂了,還是放在公司……陪我 ot 吧,哈哈哈)))))))))))))))



看見異國的風景,實在令人有衝動一去。但去旅行要洗很多錢呢。從未坐過飛機……你地識人廿幾歲都未坐過飛機嗎?

OT 了個多星期,近日覺得眼睛的景像矇了很多,應該不是近視,因為近遠都是矇了,不是 blur 那種矇,像是 noise 似的……是訓得不好加上 OT 的原固?

這星期精神不太好,每天都無帶腦上班。幸好近日所做的工作不太需要用腦,但是實在很傷神。但星期一要開會,要帶番個腦才可……

這次會議,好似很神秘咁。總編只講了一句星期一開會……但連高人都不知是關於甚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