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06

曲:許願/黃偉年
詞:林夕
唱:林憶蓮

最美一幕 還未閉幕
最闊的路在塵世遠方
最好知己 永在身旁
聽我講 我從不說謊

我想相聚 誰便再聚
我想歡樂便隨意去追
我想相信 我做得對
想到人極疲累

我自信有日如願
縱使天高地厚 仍被我逆轉
假使一生會沒了沒完
總有日會如願

當結局未揭穿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這歌?一定要聽聽呢


我很辛苦,內心感覺不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on't worry, be happy! ^____^
If you feel bad, then play with us la!!
Ju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