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無無聊聊星期日

星期日,無無聊聊地過了。

今日亦是國慶日,但國慶日對於很多香港人來說,都沒有甚麼感覺,只是多了一天 假期,會有煙花睇。還有,就是近年到了十‧一黃金週,街上便多了很多內地人。今天下午亦到了旺角逛了一會,感受下那種氣氛。西洋菜街的電器店內,你都只聽見普通話。店員都忙於招待客人。街上亦間中見到有人行累了,蹲下來休息休息。很多很多的人……

行過永成門口,為甚麼有一大堆人?原來又有 promotion girls,拍友們興高采烈地閃過不停。停下來望了一會,那兩個女仔又真係幾靚。不過和唔相識的人拍照真係無乜興趣。身旁特然有幾個外國遊客,其中一人向他的友人說出 ' models, must be some famous models',哈哈哈)))))) 幾年前我見到咁多人和那些女仔拍照,都以為那些是一些很知名的模特兒……但原來並非如此。模特兒也分很多種啊

這種 show girls,不知幾時開始在街頭湧現。但我對這種手法推廣產品的成效真係好懷疑。那些女仔都無乜向人推廣那些商品,只是搔首弄姿給人拍照。極其量只是旺丁不旺財吧。如果我走埋去,向那些女仔查詢那些貨品的資料,可能佢地都一頭霧水,我甚至可能會招致殺身之禍吧,阻住人家拍照……可能樣子亦會出現和大 forum,被人抹黑為借意親近的咸濕佬(其實只是不滿阻住拍照),哈哈哈))))))))))

近年的電腦展,也必定有這類 show girls 幫手宣傳。沒有 show girls 的定必拍烏繩,丁財兩不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