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保齡

星期六,去了打保齡。

以前都打過幾次,好幾年沒有打過了。以前因為是學生,費用較便宜。加上那時在啟德打也不貴,伯伯經常慫恿大家去。

打過幾次,仍是不懂,只是用一股蠻勁把球碌出去,希望藉著蠻勁碌出直線把球瓶轟散,符符碌碌咁來個全中就更好 ^^

大家也玩得開心吧?盧子看來很喜歡這玩意?

回到公司和大家姐說起,才知他原來很專業的。一直都知他很勁,但原來比我想像中更勁,有十多面保齡球的獎牌,最威水那次是個一個泰國的公開賽上個人拿第三。^0^ 很厲害呢!

原來雖然有很多不同重量的球,但通常都是用重球的。他那時起碼用一個 14 磅的,姿勢正確的話便不會累。不過我拿個 12 磅都覺得累……和他訴說我的球經常不知西了去那邊,他說是出手不正確,正確的話是不須很大力,很自然便可以打出弧線,打直線比打弧線更不自然?我玩完後,右手緊晒……

又說近年多了很多新技術,甚麼飛碟球乜乜物物,個球轉得很怪……

他以前一星期七日都去打保齡。我問咁咪好貴?他說那時打得好是會有人贊助,贊助場租,飲食,外出比賽……很勁呢!

不過受膝患困擾,大家姐已多年沒有打保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