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大閘蟹

七點幾收工,收工前上網看看,原來今天有票買了,便出去電影中心購票。

伯伯又不知為何咁又興致出九龍,便駕車出來和我匯合。去了新蒲光明星食飯,原因是他們看見明星大閘蟹特價。我生平第一次食大閘蟹,食完覺得無乜特別。 少肉,食又很麻煩。聽講其實主要是食羔,頂級的會連每根手腳也滲滿蟹羔。我諗食蟹我都係鍾意食肉吧。食過覺得最正的便是長腳蟹。試過兩次,一次中 sir 請客,一次去食自助餐,啖啖肉,肉質鮮甜,令人再三回味,不過好狠貴!

************************************************************************************


今日係電影中心申請了做會員,雖然要比一百元年費,但對於成日看電影的我,都有著數吧。首先有一張電影中心的贈卷贈送,值 $55 吧 (只限星期一至五適用)。還有在電影中心購票有八折,其他百老匯戲院購票有八五折。(但新片或一些片主規定的,會無折,今日買的便沒有)。我平日簽卡也有九折,即是現在多 5% 的折扣吧。當一張票 $50,即是買 90 張便有多 $45 的折扣,回到本,哈哈哈)))))))))))))))))

不過還有其他優惠,好似買爆谷、買書等都有折吧。

想想下,可能申請 UA 的較抵,因為係我 UA 看電影沒有信用卡優惠……

笨了?

***********************************************************************************

是不是你也在欺騙我呢?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要呃呃騙騙吧
是我好呃

我很討厭吧。

或許,我已猜中。

但是我不想猜中。

***********************************************************************************

今天沒有買六合彩。看看結果,又係 5 號?近十期經常抽出 5 號,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都有買這號碼。但除了這號碼外,都無乜中過其他號碼。上期有四十萬人中安慰獎廿蚊雞,但係都無我份。哇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