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小型電單車

星期日去了玩小型電單車,地點是在天水圍「有叉用」燒烤場。$350 玩四小時,及之後 bbq 任燒五小時。那兒還有其他玩意,有些小型四輪車、越野電單車、 war game、放船仔、放風箏……不過沒有留意價錢……

這次玩小型電單車,$350 我覺得略貴吧,玩完後,其實我覺得踩單車較好玩,不是那玩意不好,是太貴了,而且那場地不好。

首先會有導師指導輪流練習一下。試了幾次都掌握到走到直線,其實和踏單車差不多,不過由「踩」改為「扭」來驅動,但由於車子很細,加上我較飛,所以都要花點時間才懂平衡。

之後便去一個「賽道」上輪流玩。其實這玩意幾好,不過賽道太細,而且那些車很殘。 一些車常常死火,有些又無乜力,可能加上我身重吧,扭到盡都好似唔夠力上斜咁……

同場還有一些會員在玩,每當聽到有車迫近,都有點怯,怕自己的車突然不受控累炒……同場有個五歲半的會員,開得比我們還快……

他們有自己的私伙車,很快呢。片彎時身子側得很低很貼地,很有型,像是迷你版烈火戰車。有個女會員,成身車手裝般落場,型到爆。若要用真的電單車這般片彎,速度相信要很高,也很危險吧。這兒就算失敗了,最多損手爛腳,不會死人吧。鍾意這玩意的人便是喜歡這快感吧,安全得來也能享受這快感!

想起小時候在屋村走廊玩單車的情景。那時個個都可側身片彎,當然無電單車片得咁低,速度不夠吧。哈哈,但跣軚炒車,家常便飯,常常擦損。記得有次成個人飛左出車,成個人撻生魚咁撻係地。後來人大了,那小單車也坐不下,加上人重了,要片彎要更高速吧,不行了……之後也很少踏單車。

早幾年,好像是大二?和阿花火星人去踏單車,中途抽筋,很狼狽,糗到爆……

不知現在沙田踩入大埔的路段如何?上次去仍是很爛,要在地盤間穿插,又要在馬路旁食塵……

昨日還和一個鬼佬一齊,是 wesley 的同事。玩欖球,真係大隻。不過不太懂溝通,聽不懂呀,真差勁 >_<

很累很累。那車款像是烈火戰車那款,又細架,身上向前傾,成身的力聚係雙手上,上身的肌肉還在酸痛中,今日便是拖著這疲累的軀殼上班。去到地鐵站真是有點衝動打的上去,不過我窮……最後都係用意志行上去……午飯後好得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