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頹廢生活

1. 貴價咖啡

近 5 日,飲了 3 杯貴咖啡。雖然很好飲,但晒很多錢。一杯在 McCafe,一杯在 Starbuck,另一杯在 Pacific Coffee。個人口味較喜歡 Pacific Coffee。 McCafe 的質素好明顯較差,但也學人賣廿幾蚊一杯,真係唔知醜,試過一次了,以後也不會幫襯 McCafe 飲咖啡。

第一次飲咖啡,應該是中三時。那時成堆中史讀唔切,聞說咖啡可以提神捱夜,於是一試。那時飲雀巢罐裝咖啡,好似賣 $3.X。初初真係有效,但其實之後第二日會很累,只是把入睡時間延遲了,第二晚一穫訓過飽。時至今日,咖啡對我提神無乜幫助了。

第一次去飲貴價咖啡,應是中五六的時後。未試過和朋友去試下。當時十分驚訝一杯咖啡竟可以賣到廿幾三十蚊,食過午飯我才花十多元呀!但真係很好味,和罐裝咖啡及茶餐廳的港式咖啡完全不同。但真係太貴了,出來做野前,我想只飲過兩三次。就算做野後,我想也飲過不多於十次,有三次竟然係近五日飲,上癮乎?是頹廢罷了……

2. 留連機舖

近日放工後,常去機舖留連。無乜點玩,看別人玩罷了。想看人打 'House of the Dead 4'。這遊戲我玩了幾次,但次次去到第一關首領便告終了,那首領我覺得很屈機,移動得快,得一點 weak point。我看別人打,好像有些法門的。一些情況下,好像不用打 weak point,可打停首領的攻擊,爭取更多時間去攻擊其 weak point。但看了幾次,我仍掌握不到,看來要落場試試。如果雙打的話其實很易過,兩人去共有六枚手榴彈的話,較準時機丟晒出去便可輕鬆解決。反正過關後每人都會有三枚。以前慳住d手榴彈,但後來看別人,發覺原來一過關便會把手榴彈加至 3 枚,本身多於 3 枚,就全數帶過關,無得加,也不會扣。還有,單打雙打不會影響難度,怪的數量和血量也一樣!但雙打有兩支槍,火力輸出強得多!基於這兩原因,我曾想過一個人比兩份錢,拿起雙槍去作戰,到時就很型,英雄本色咁!但一來很貴,二來單手拿槍拿得耐很累。

今天,竟然見到人咁做!佢仲去到第六關,係我見過去得最後的一人。雙槍火力果然強勁,但亦看到那人拿槍拿得累,準繩度越來越低。單打單槍的,我見過最勁的都只去到第四關的首領吧。

Namco 和 Sega 在街機市場鬥得難分難街。你有 virtual striker? 我有 winning!你有 House of the Dead?virtual cop ?我有 Time Crisis。Time Crisis 發展了幾代,畫面越來越靚,但玩法差不多,只是某一代開始加了換武器,之後玩法無乜分別。。House of the Dead 的畫質進步不大,是首領越來越誇張,而且玩法多了新元素吧。初初和其他槍 game 差不多,只是怪物變了喪屍。但某一代用的槍是 shotgun,而且上彈的動作也像真的 shotgun 呢。這集又改為輕機槍。而且我覺得 House of the Dead 較刺激呢,但真係較難玩,是我差吧,就算打 time crisis 4 也清不到 Area 1 >_<

通常乜人會常常一個人留連機舖?頹廢的人……

************************************************************************************
Deathnote the last name 的 trailer 出了,有興趣到官網看看吧:
http://wwws.warnerbros.co.jp/deathnote/

一些朋友不喜歡電影版和漫畫版不同,但我倒覺得改得不錯呀。始終電影得兩小時,要完整地表達原著的內容之餘又要刻畫角色的性格和感情,是不可能的,硬要這樣做,只會淪為一個有聲有畫的原著大綱吧。

這一部,香港會和日本於 11 月 3 日同步公映呢。
************************************************************************************

我很想好好的訓一覺,長長的訓一覺。睜開眼睛,世界變得美好。是做夢?就算做夢也好吧……做一個美夢……

成日發惡夢,是精神病嗎?

有人說,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那麼我的現實生活很美好吧?

這樣就是美好?&UJPOM%_jnt@(#+*UATG@hqi0*(&@#*topo1904*()@$%#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Pacfic Coffe最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