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最後一天假期

病病地,一早起身又頭痛流鼻水,打牌又輸錢,不過都算過了開心的一天。

糊里糊塗,盲中中地又解決了一個電腦問題?哈哈哈))))))))
電腦都用了差不多十年, 自己的電腦常和自己過唔去,但好似都試過幾唔知點解咁又解決了別人的電腦問題……係要作對?

西貢,一達很少去的地方。街上到處很多人背著大大的背包,像是剛行完山,露完營的樣子。對西貢行山很有陰影。還幾得幾年前均爺回來搞了次露營,我大病初癒也去參加,結果那次行得很辛苦,入到去有點頭暈,飯也食得不多。不過那兒的風景著實得美呢。從未認真行過西貢市中心,有機會再去看看。

唔夠腳,所以打牌有得落場。恭喜盧子復仇成功,但小心下次被鋸到一頸血,這是天仙局啊,哈哈哈。其實我一直都覺得盧子打牌都幾勁,可能是因為對你第一個打牌的印象。那次阿花的 oral defense 後的雀局上,常以雞糊誅殺周海峰,所以覺得很勁呢。每次打牌,大贏家通常是 carrie 和阿花吧,今次居然給你一家贏三家,勁。

我應該是打牌最屎的一個。雖然輸少了,但好似因為我那局累阿花輸得更慘烈,實在過意唔去。希望你係其他地方贏番吧,唔好從我身上呀。

伯伯你口數爭我很多餐飯呀,有拖無欠啦,我不會要你還,要你內疚一下,哇哈哈哈哈))))))))))講笑

幸好趕得及坐車,不用打的。一點幾才上床,結果今天拖著又病又累的身軀上班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