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生日派對

祝媽媽生日快樂

一班同事上了高人家中作反替媽媽慶祝生日,順道賀下高人新居入伙 (雖然已入伙幾個月…)。

哈哈,本來打算早些出去,先去旺角睇下野,想想下不如去深水步,咁又出事了。當我在尋找 212 巴士站時,我已去到東京街,但找來找去也找不到,結果係東京街曝曬了十多二十分鐘吧,後來發現曬到塊面都紅到一撻撻。最後回頭,轉了入通州街找到另一架車去黃埔,12A!看來東京街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街吧……

高人家中幾特別,很像電影的佈置,傢俱很有宜家 feel,有些架上放了很多畫、相、公仔、擺設,與太太影的相很溫馨呢。很像電影中二人世界的夫婦屋企,可能未去過這類二人世界的家吧,還以為只有電影才會看到如此佈置呢。家中有小孩的話,一定不會是這樣的。

打了一陣牌,是超小型的麻雀,很得意。有斬鑊呢,本來還可贏到交通費,可惜最後一舖出沖了,給媽媽食了十三么,結果我只贏 $2 。好過無 ^^,我太差勁了,察覺不到人家做十三么……
哈哈,好在我上家的 Gary 也不太懂打牌,若果我上家是大家姐,我應該要輸了。有一舖突張,兩隻我揀了一隻去打,之後大家姐又打另一隻。若果我之前是揀另一隻來打,我便會食出呢,真係厲害!

媽媽一家真幸福,另人羨慕呢。迪迪真係幾時都咁得意

食得很飽很飽……

八點幾便走人。有些同事繼續留下睇波,曼聯對利物浦,好像很刺激吧!高人兩公婆看得真肉緊呢。

咁又過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