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熱血的 10 月

哈哈哈,10 月份大家追 post 開心嗎?我有沒有為大家苦悶的辦公室生活增添半點樂趣?還是你們在暗罵死肥仔快些收皮,你個 blog 好悶。

發了神經,這個 10 月出了超過 20 篇文,對上一次一個月內有超過 20 篇文,已經是兩年前的 2009 年 8 月。其實,在以前每月 20 篇文在這個 blog 實屬平常。

這幾年發生了不少事,人老了,火氣收了,少了丁點牢騷。

近年工作實在迫得很辛苦……

本來我都只是跟朋友玩下寫 blog,但時至今日,當初有寫 blog 的朋友們,有些已甚少更新,有些甚至連個 blog 都剷掉了。

或者人大了,大家也忙吧,是我無聊。加上現在多了很多其他玩意,Facebook, Google+ 等等,Blogger 沒落。

雖然我未玩過 facebook,但總是有點抗拒。在 blogger 我也是這樣打打打,玩 facebook 的話亦是這樣打打打。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覺得來得這兒的,都是想看先按入來,都是支持我的朋友。常聽朋友講,很多人在 facebook,四圍 add 人睇野,這感覺不太好。看罷電影 Social Network 後,對 facebook 更添了一些討厭。

有朋友說玩 facebook 會有較多人回應。哈哈哈,但我在這學 facebook 加個「Like」,也很少人理會,我估就算我在 facebook 出文也是回應率極低。


哈哈,現在興起玩 google+,是否要來個「+1」?


近日狂出 post,可能是,我怕我會失憶。

1 comment:

均爺 said...

你可以加幾行 javascript 去個 template 度,令你個 blog 有條 link 可以 "share" 去 facebook。咁我諗會有多啲人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