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3,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電影是近期大熱,不少朋友甚至連小說也讀畢,我也不執輸入場看看。

看之前,有些較我早看的朋友都對該電影大讚特讚,但其實我也有一點怕,一來我比較怪,多人看我又未必喜歡看,二來那些朋友都是女性,作為男性會否有其他看法呢?

哈哈哈,看罷後其實我覺得男觀眾應該感覺會更強烈,想不到這電影在女性市場也很受歡迎。

(有多少香港女觀眾不知道電影中「打手搶」的意思?香港俗語一般稱為「打飛機」,明白嗎?男性自慰的俗稱。)

每個人也青春過,片中不少讓人覺得好看、好笑的地方,相信大家青春時代也有類似經歷。

課室打手槍一幕確是變態,但勾起我一個已淡忘的變態傳聞。哈哈哈,高中時我坐得較前,看不見你們在後排的搗蛋,一直也不知該傳聞的真偽,下次見面真的要向你們印證一下 XD。


記得你們在後排食壽司…無我份  :(

每班也總有一些較清純的女同學,我們幾個男生實在太不正常了,為甚麼我們那時沒有想想去追下女同學?沒有讓我們一起去競爭的對象?人家靠溫書培養感情,我們幾個拿著本附加數學課本死做爛做去鬥快,贏了分數又如何?浪費了我們的青春啊。

「同齡的女生,通常也比男生來得成熟」這句話令我頓時沉了下來。我想所有年青過的男生,無論有沒有拍過拖,只要愛過,都應該有所感受。哈哈哈,我的幼稚?或許,就是我不承認我自己幼稚。就算真的幼稚又如何?有錯嗎?

記得電影上畫前,書局有不少《那些年》小說,完場後去書局八卦一下,果然一本也沒有,又是我們香港人一窩蜂的習性。不過若不是一窩蜂,我也不會看這套好戲呢。哈哈,有點意欲去看多一次。

每班朋友之中都會有一個胖子,不知道我這個死肥仔在你們的回憶中有著甚麼份量?一定與電影不同,電影中的胖子是那班男仔之中唯一一個追到女主角,很勁啊!你們記憶中的死肥仔又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