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ICQ光復日

2011年11月16日,實在奇景,ICQ光復。

多年來,小弟對 ICQ 不離不棄,眼見越來越少人在 ICQ online,近年其實只剩下一兩個朋友會在 icq online,內心實在戥 icq 不值。

幾年前無奈地用埋 microsoft msn,有朋友對我說,你都有用 msn,終於可以剷掉 icq...

今日回到家中 online,實在奇景,點解 ICQ 會有咁多人 online?問問朋友,原來 icq 在手提電話出了新版 apps,可以像 whatsapp 般與手機號碼連結。

網絡上的動員力,實在強得恐怖啊!

現在我個 contact list 上,icq 與msn 的 online 人數比是7:3呢。想不到,icq 都有咸魚翻生的一日。不知會否像早前 Line 般曇花一現呢?下一步,會否連 msn 也加入類似功能呢?

雖然見到很多人,但很多也多年沒有聯絡,我也不好意思去 hi 人。

3 comments:

均爺 said...

我個 ICQ list 得 9/113 人 online... LOL

Anonymous said...

嘩!咸魚返生
我一向都有用ICQ
火~~

deadfatboy said...

我通常都係0-2
2,就係均爺和火星人
昨日開始有超過10人在icq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