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摩星嶺之行

11月5日,一早起身天氣很好!很想出去找找。後來王彥夫找我去摩星嶺,那就一起去吧。

星期六早上,大家也懶洋洋不願動身吧,結果真係兩丁友。

數年前,其實我也去過一次摩星嶺。忘了是哪年啦,有次看電視劇(可能是電影),西環碼頭日落好正!某天無所事事心血來潮,便上去看看。不懂坐車,反正無聊,於是乘地鐵到香港站後一直行出西環。去到發覺那位置其實無乜突別,於是繼續走呀走,最後去到摩星嶺。那次沒有上山,海邊有個涼亭可以欣賞日落呢……之後還去了中環看大聖誕樹、海港城看聖誕裝飾,還有幻彩詠香江……

這次也是來到香港站,哈哈哈,去 IFC 朝下聖先,到 apple store 見識一下。真是人山人海,貨如輪轉,斷估每小時營業額數十萬元,上百萬元也不足為奇。我承認,蘋果產品是有其優點,但真是不能理解何以產生如此魔力?算吧,還是快些去摩星嶺走一走。

IMGP2765
好天啊,但是朦朦的。

IMGP2768

IMGP2770_BW
摩星嶺上有很多發射站呢。

IMGP2769

IMGP2772
藍襯綠真的很舒服。


IMGP2774_BW
墳場‧瑪麗‧數碼港
很開揚的景色

IMGP2779
如果移去中間的牌子,實在很有一種探險的感覺。

IMGP2784

IMGP2785
綠茶代言人
這天很熱啊,飲啖茶解解渴。

魔星嶺上有甚麼事跡我真是一無所知,出發前鬈毛話果到好猛,又有大頭怪嬰,如果夜晚見唔到我地 online 會找大師來救。哈哈哈,我倆咁正氣,唔怕掛。上到去原來都好多人,很多人在拍 cosplay,人氣旺盛,唔駛驚。不過入黑一丁友來的話都幾陰深恐怖。

朋友話,這是歷史遺跡,打仗時有幾門大炮對著大海。現在大炮移走了,這兒日久失修很殘破。

其實都幾矛盾,政府唔去理的話,這兒遲早玩完。政府去理的話,又怕佢翻新完後面目全非。

這天真的很熱,走完一躺,渾身濕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