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11

放風箏

11月6日,一大班人入了清水灣郊野公園放風箏。這兒又稱為大坳門,即是俗稱的大澳門。

這個熱門的放風箏地點,原來同行的朋友之中,竟然是我來得最多。

第一次,小學學校旅行。那時老師說可以放風箏,實在興奮,因為未試過。旅行前求阿媽給我買了一隻風箏,在家中樓下的惠康購買,之前一晚興奮得難以入睡。結果,那風箏飛唔起,很失望啊。幸好同學仔借我玩了一會。

第二次,幾年前阿伯車我和盧子上去,上到去無位泊車,落下面泊。我和盧子真戇居,應該扔低阿伯要佢自己去泊車自己行番上來,哈哈哈哈。就是這次,阿伯教落放風箏係靠 chok,當時見佢 chok 得好肉緊,但又真係有用,哈哈哈……三條麻甩仔在荒山野嶺談心……

第三次,阿伯請大家去 BBQ,這是港大傳統,oral defence 過關要請食飯。哈哈哈,那次沒有放風箏,兩條麻甩仔一早入去覇爐,開著個火取暖,好不浪漫!係我咁抵諗陪你去食西北風jar!

這次就勁啦,竟然一行九人!中學同學以及一些新朋友。其實半年前大家已有打算去放風箏,但搞下搞下又到炎夏,終於等到秋涼的日子。這天不像前一天般炎熱,有點涼意,頗舒服,可惜是太多雲,整日也是陰陰沉沉。

IMGP2787
鬈毛出動到私伙野,勁呀!後來聽士多老闆講,這隻很高難度…我們怎樣也放不起來。幸好 Elaine 無來,失威啦~~

IMGP2791
不知英楠是否在暗罵這風箏好難放……人地放得咁開心,我就放唔到……

IMGP2795
還是買隻低難度來玩下,一放便飛上天,大家也露出興奮的表情。
很快大家便發現,低難度果然是低難度,放了上去,便不會跌下來~~

IMGP2796
試試中難度,試了一會便成功,上到去也要好好控制呢。

IMGP2797
玩得很斯文~~

IMGP2799
Wesley 實在不服氣,要征服高難度,最終也失敗。我覺得這風箏的平衡有點問題呢,每當一升起便向一邊轉向然後直衝地面……

IMGP2800
開餐,這是 Joyce 炮製的墨魚丸+八爪魚丸,正。今次野餐,我們有枱布架,哈哈哈,遲D再去野餐吧。
還有mani的布丁、冷烏冬,puiha 的蘋果,以及一些零食,不過我掛住食無影相,哈哈哈哈。

食完再放過,不過我掛住玩無影相了。這時更大風,放得很遠很遠,臨走時收線真係手軟。中難度的風箏幾好玩,升升跌跌,令人肉緊。

11月,天黑得很快,六時左右,沒有街燈已看不見路。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日。

chok 風箏 chok 到第二日雙手都發軟……多謝阿伯多年前的指導,放風箏果然是靠 chok,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