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我看2011區選

梁家傑賴甚麼蛇齋餅糭,激起很多人的不滿。

在我所住的選區,公民黨勝出,電視節目也有訪問該區議員。

我想講,飯局旅行,那議員做到足!看來他們內部分歧都幾大,還是疴屎唔出賴地硬?

不知泛民幾時才清醒,搞活動,不是為了給選民物質誘惑,背後原因,是要建立選民資料庫,可更貼身跟進居民的投訴,了解居民所需。更甚者,來到投票日一個電話:「你今日投左票未呀?」

飯局只係手段,並非最終目的!

正如信用卡公司,用迎新禮物千方百計吸引你申請信用卡,我初時都抱著拿著數的心態,即管申請吧,拿完著數就唔會用。慢慢我發覺,卡公司已拿取了的個人資料,往後有大把東西可以做!

記著,這個年代,個人資料在個人手上是一文不值,但一大堆個人資料在某些人手上會是很值錢的財富啊!

保皇於政改失利,他們真的有痛定思痛,從整旗鼓。但泛民呢?個別地區的議員可能真的有盡心盡力為民服務,但星級議員每每在電視上講甚麼反省,到頭來又做過乜?

有人講過句話,選民在區選的取態未必與立法會選舉相同。

無錯呀,是未必相同,但也未必不同!

更甚者,地區勢力是有助推進/阻礙立法會的選舉工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