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表白

終於向心儀的女孩表白。

認識你的日子短暫,但與你確實投契。一次又一次的主動,我也不知是哪裏來的勇氣,理智上有很多東西令我困擾,但感情上,另一個腦袋正指引著我去做應該做的事。我與你之間,就彷彿存在著無形的牽引力,當中一個個的巧合,可能就是我們的緣份。

哈哈哈,我份人平時講野都口窒,當時當然沒甚麼動聽的說話講得出來,結果簡單直接了事。

實在是太奇妙,腦袋依然不能正常運作。

2 comments:

臭機 said...

等了很多很多年了....
肥仔係得GEI!!!

五星戰隊終於有另一半了~~

deadfatboy said...

還未齊呀,其他隊員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