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觸覺

以前每當家中上網出現問題,我阿妹必定怨聲載道,但今次竟然平靜得很。我猜測因為現在她用 iphone 4 上網玩 facebook 、msn 亦可,家中短時間不能上網問題不大。事實上她亦很少開 desktop 了,防毒軟件過期也沒有理會。

但是,星期四晚半夜十二點幾,竟然來電問我家中能否上網,當時我剛好入夢,簡單回答一句:「上到網」便倒頭大睡。我阿妹輪班工作,當時應該剛放工。

翌日,阿妹再打比我,問我有無買到 iphone 4S,疑團終於解開,突然著緊起來原來是為了「愛瘋」。

哈哈哈,前一日我只在想,上唔到網便不能訂場打羽毛球,失敗……

想起較早前小甜甜爭產案,綜審法院駁回上訴後,翌日新聞報導指出與小甜甜相關的股票大升!

陳振聰敗訴,大家也預了機會很大,不過我一直沒想過這結果會令股價大升!

哈哈哈,又是沒有這種觸覺,否則身家翻幾翻了 。可能向上翻幾翻,也可能向下翻幾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