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今年聖誕特別早

聖誕,每年也是12月25日,但在今年,我覺得來得特別早,是商場的聖誕佈置來得特別早嗎?

11月初,已聽見海港城的主題是反斗奇兵,感覺上比往常來得早,因為迪士尼樂園的新場館關係?早幾日來到海港城,實在熱鬧。以前11月的下午來到海港城看聖誕裝飾是不會有太多人,總找到空位拍拍照,這日真是塞滿人呢!有一年聖誕假期的晚上(應該不是正日),我無聊得很,來到海港城呆企個多小時,看著男男女女一家大細歡欣的樣子,實在高興,但當時的人流密度感覺上也及不上這天下午,胡迪的魅力實在不同凡響。今年裝飾得幾漂亮,小孩一定鍾意,但聖誕氣氛不夠。行了一會,我發現了一件怪事,為甚麼不見巴斯光年?是我看漏了眼嗎?

 每天都會經過的葵芳新都會廣場也換上了聖誕裝飾,很核突!今年的主角是一隻貓,我不知那是甚麼貓,但硬生生把那隻貓套入童話主角中,例如三隻小豬、小紅帽、白雪公主……我真是嚇了一跳,這不是可愛呀,這隻是貓妖!!!公主型的貓不是貓妖會是甚麼?完全破壞了白雪公主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我估不少人也有同感,暫時所見影相的人不多呢。

近來也去過奧海城,奧海城的主角是本地創作的「癲噹」。哈哈哈,這個較有好感,貓就是貓啦,不用硬生生套上人的外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