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客串

昨天和大家談起 Ralph Lauren 在 Friends 內客串。今天追看 Friends 的時候,看見了 Bruce Willi 在客串呢,足足有 3 集呢。在電影上很少看他做這類角式吧。很多時都係很 cool ,做英雄,拯救眾人 ( Die Hard, Armageddon, Mecurry Rising…)、殺手( Jackal),就算不是打打殺殺,都仍然是很 cool 吧 ( The Sixth Sense)。這兒的演出有幾分幽默呢。

故事是講其中一位主角去大學做講師時,結識了一位學生,並和他拍拖。學生的爸爸 (Bruce Willis)想見 Ross,於是便和 Friends 扯上了一些關係。


出場時,很型吧。


與 Rachel 搭上


在電影中看過這表情嗎?


英雄都有落淚時。醉卧美人膝,醒攬天下權?哈哈哈


完事了

看這類劇集,識女仔好似咁容易咁?文化不同?地方不同?
最大原因是我失敗吧……

哇哈哈哈哈))))))))))

進入第六季的尾聲,很緊張。
Chandler 將會向 Monica 求婚呢。希望會是好結局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