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魔鬼

魔鬼呀魔鬼,讓我把靈魂賣給你吧,我只有一個要求。

連魔鬼都不理會我,是因為我太不濟吧。哇哈哈哈哈哈))))))))
我們總會有機會見面的。

死 mouse,連你都要蝦我,成日咁活潑跳來跳去,作死呀!好似只換了一兩個月,又壞!是底板的 ps2 接口有問題嗎?頂!連一隻 mouse 都要玩我。

失眠,很辛苦。想找人和我去行下。行呀行呀行,漫無目的地行,唔知行去邊……旺角行番屋企?一路行一路傾,行呀傾呀行呀傾呀……行到累,回到家中,撻落床,訓呀訓呀訓呀……發個美夢,不要醒,永遠陶醉在甜美的夢鄉。

究竟,死亡的感覺是怎樣呢?痛?但唔駛死,都能體會到痛的感覺。驚?一樣,要用死也有其他途徑可感受到吧。可惜,每個人都只有一次機會,不可亂咁去試。或許「死亡的感覺」這個詞語很有問題吧?都話明死,生命中所有野也隨即終止?還有甚麼感覺呢。應該是「死亡前的感覺」。有如大爆炸 (Big Bang) 般,死亡也是一個奇異點?或許,會有人建構到一系列的方程來描述我們的感觀?不止描述,還可以預測,甚至干擾!那時候會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呢?

物質的世界,由幾百年前起開始建立起一個邏輯理性的系統去進行研究。所有對物質世界的非理性描述,都被定性為迷信。但對於心靈的世界,人們好像無法建立出一個這樣的系統。亦不會有人如此大膽,把我們的內心定為「迷信」。有好,有唔好吧?很多妖言惑眾之說亦由此而生……

未試過死,又點算是死肥仔?哇哈哈哈哈))))))))))))))))))))))))

死肥仔痴左線……
第日有空的話,去青山探下我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