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開心短語

每天上班前,我也會去地鐵站的那部機領取每日的開心短語。還試過兩次得到免費車票和四個襟章,不過那些襟章實在太樣衰了,換了一個便沒有再去換。

昨日去領取時,碰上打印機故障,幸好放工去也能領取到。但今天,當我領取時,一直沒有紙吐出來。與職員聯絡,原來是沒有紙,但並沒有 error message 顯示。 那系統已記錄了我今天領取了開心短語,但我確實沒有領支到。白白食了我一張。爛 programmer 設計的爛系統!!!令人掃興……相信之前已有人碰上這情況,但沒有人去告訴職員吧……唉……

我認識的人當中,好像只有我咁無聊日日都去拿開心短語吧?或許過幾天,我把這個月來拿取的短語打出來和大家分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世界充斥著很多像我這樣的爛Progrmamer啊,呵呵~~~~
我也有玩開心短語,請問中了獎會怎樣呢,
我看那張紙,都沒說我有沒有中啊..

deadfatboy said...

你不算爛 programmer 吧

沒說即是沒有中呀
中獎的字條會較長的,而且螢幕上亦會即時告訴你已中獎
內裏有寫你中乜,例如襟章、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