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陽光

天色陰沉已久,這兩天終於見到陽光。起身便出去行了一會。又係去葵芳附近……成世都屈起葵芳和荃灣……


藍藍的天空


公司附近的工廠……我行了去葵盛…


葵青劇院,從未去過這兒看表演。和同事食自助餐就試過一次…


又來藍天與白雲。好難影呢,點先可以大廈又曝光夠,個天空也不會爆?看來是要影數張再用 photoshop 加在一起才可吧。



知道是甚麼嗎?是新都會的外牆


這個位晚間很好 feel 的,有時我會坐在這兒發下呆,睇下小朋友在噴水池嬉戲


回家途中在巴士上拍下的,是葵興


也是在巴士上拍下,這堆村屋,由我對事物有印象起便已存在,相信老過我吧。只看到這堆村屋的話,實在很有鄉下味。但對出便是和宜合道,很多車呢。遇有運動場,游泳池……市區和鄉村的結合。我想住在這些屋子會很舒服吧,但住在這兒便不好了,必定很嘈,而且很多廢氣。我家都對住和宜合道,雖住在 29 樓,但間中都會被車子吵醒……



家中望出去風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