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Ralph Lauren

星期六行經 Polo 時,發覺招牌寫住 Polo Ralph Lauren,覺得 Ralph Lauren 很熟。想了一會,想起了,是我早陣子看 Friends 的某一集時所出現的一個角式。那人原來是 Polo 的老闆。

話說 Rachel ( Jennifer Aniston 飾 ) 很多集前入了 Ralph Lauren 的公司做 Buyer,那時他的所有朋友都替他高興!當時我都不知道誰是 Ralph Lauren。我所講的一集,是真有 Ralph Lauren 出場,出場時聽到觀眾的歡呼聲。哈哈,很舊式的肥帛劇吧?有觀眾的笑聲、歡呼聲配音。同阿花研究了一會究竟劇中那人是否真是 Ralph Lauren 呢。今日終於找回那集,發覺真的是請了 Ralph Lauren 做嘉賓呢。



圖片上中間的那位便是 Ralph Lauren 。哈哈,懶係型咁~~~~

左邊那位,是不是很漂亮呢?他便是其中一位女主角,飾演 Rachel Green 的 Jennifer Aniston。即是畢彼特前妻呀。第一次看這電視劇,已經覺得 Jennifer 很漂亮呢,很鄰家女孩 Feel ,有點周慧敏的氣質呢。

其實 Friends 間中都會有一些名人做嘉賓呢。印象中出現過維珍航空老闆。好似還會有畢彼特呢,但我未看到那一集。那時 Jennifer 和 Brad 應該還未散吧?看過一些 Jennifer 的 Fans 網頁,他倆人結婚時的場面幾溫馨呢,Friends 的其他主角也有到場觀禮。

最後一季 Friends 都完結多時。女主角最最鍾意 Jennifer Aniston。男主角就是飾演 Joey Tribbiani 的 Matt LeBlanc。他很搞笑呢,戇直得來很可愛。星期六在一間唱片舖頭見到一套新的電視劇,叫 'Joey Tribbiani',應該是講 Joey 在 Friends 之後的其他生活吧。

現在才睇到第六季,有排先知道結局。聽講往後發展 Joey 和 Rachel 會走在一起呢,但之前 Rachel 和 Ross 又糾纏不清,不知結局如何,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