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最想非禮的女藝人

這個選舉,引起很大震盪。甚至有人提出電台亦要因此停播。怯於形勢,商台連番道歉,要斬節目,並且主持人森美小儀亦要停薪留職兩個月。

這事件上,電台和主持人確實不對。這個選舉,本身當然不是鼓吹非禮吧。但為了哇眾取寵,所以用了個較「激」的字眼。坊間如此反應,實在始料不及吧?君不見報攤上各大娛樂雜誌,八卦新聞頭版都想用這類侮辱性字眼。耳濡目染下,節目製人都可能習以為常,咁就出事了。

若果要追究所謂歧視問題,法律責任,相信不是雜誌傳媒都要惹上身。商台,給拿來祭旗吧。森美小儀是祭品吧。

有些 替主持人不值。一個節目有製作到播出,無可能只得兩位主持人參予吧。是經過很多人努力,還要得到幕後老闆的允許吧。但商台的連番聲名中,只是道歉和主持人停薪留職。那其他人士呢?並不需要負上責任嗎?若真是只有他兩位負責,真是替他不值。

是不是所有公司都是這樣?只會欺壓小員工?

悲……

怪就怪你只是小員工吧。幾廢幾無腦的高層也是高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