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Blog 推介

在網絡上,除了看朋友的 Blog 外,還會看一些其他人的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彎彎的漫畫日誌
很有趣的呢。寫 blog 寫到有人把她的 blog 集結成書,很厲害呢。

http://www.xanga.com/MandyStarz
MandyStarz
藝人蔣雅文的 Xanga,她的攝影技術遠比演技出色呢。老實說,看到她出現在 road show 做主持時,真係想轉台……好明顯是在讀稿,無乜感情,很生硬。做戲會好d?不清楚呢……但她的照片真係拍得很好吧。一定比我好得多……

http://hk.myblog.yahoo.com/Aseries-benedictng
Benedictng 愛上 A95...A620...
網主經常用DC周圍去拍照,很出色的相片。很多人拿單反都沒這麼出色吧。曾有一段時間,我都有過買單反的打算,因為單反機畫質高,價錢亦平了很多,半專業級的 DC 都比單反打殘吧,連 Nikon 都很久沒再出半專業 DC,Canon 的 G 系也沒再出。但想深一曾,自己又不是咁 pro,也不會常常背著咁大部相機通街跑吧,最少返工不會……看見很多人用 DC 都可以拍得如此出色,打消了這念頭。都可能會買 gei,但那時可能是賤物鬥窮人的時候,兩三千蚊有一部。又或者是找到心中所愛,拍拖,結婚,生兒育女……和心愛的人拍下美麗的照片,留住美好的一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1 comment:

Benedict said...

Deadfatboy,

你好...
無意中發現到你個blog...
因為我八掛搵自己D料...^-^...

再次多謝你o既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