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貴人?黑仔?

上星期去到葵芳拿 am730 時,發現 Am730 的讀者意見調查,首 200 名參加者可得電影戲票贈券。看到這消息,第一時間飛奔返公司,上網登記。 結果果然中了,但領獎時間很麻煩,是辦公時間呢。見有假,今天下午告了半天假去領獎。故事就這樣發生……

今天早上,天朗氣清,剛放午飯時天色也很好吧。誰不知離開公司,去到大廈門口,哇……倒水呀……咁大雨架。行了兩步,oh my god ,踩中了水 tum,襪子濕透了。行到去斑馬線,一輛貨車駛過,天呀,濺起的水弄濕了褲子……

去到灣仔,出錯了出口,結果行了 10 分鐘才到…好彩灣仔無下雨。灣仔不是寫字樓區嗎?路上人不少呀。已經下午兩點幾,仍有很多人在 Super Sandwich 食 lunch 呢……

拿到贈券。一看,只可去嘉禾?不太方便呢……首週不能使用?? -___-
咁多限制架……

沿路返地鐵站,可能在 sms 無乜睇路,竟然找不到灣仔站……一路行呀行呀……行到去金鐘太古廣場……

無無聊聊,去旺角逛一逛吧。很無聊咁行,一丁友,又沒有甚麼想買。去二樓書店,也沒有想看、想買的書藉……返家 lu……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 am730,有玩當中的遊戲嗎?那兒有個數獨遊戲,我都經常有玩,但未試過中獎。感覺中獎的概率很低,是很多人參加吧?公司還有幾個同事會玩,但由有 am730 以來,只有高人中過,還中了兩次!禮物時好時差,通常都是《朗文實用英語系列》,高人中過《朗文實用英語系列》和《金山詞霸》呢。其他禮物印象中還有 1GB SD Card 、室內無線電話、藍芽耳筒、叉電機……今天是 BenQ 手提電話,佢話價值二千幾蚊。心想,這是換電話的時候了……做呀做呀……噢…… inconsistent……做錯了……無心機再去做……

感覺上以前蘋果日報較易中,我都中過四五次……是五十元萬寧現金券,很實用。以前爸爸買一份蘋果日報,個個都拿來 fax,哈哈)))) 後來改了規則,每份報紙都印了個碼,所以一份報紙只可參加一次……

另外,am730 近日還有估波膽遊戲,獎品是 Canon DC 呢。昨天估錯了,今天不知如何呢?雖然要我買的話不會買那部,但已比現在用緊的老爺機好得多吧。

昨天的中國娃娃,對焦對了很多次……還要用手電筒打燈……

No comments: